右仏的玫瑰花园

只要你喜欢仏受,想吃右仏,或者根本是个all仏党,都可以进来一起玩儿,一起产粮吃粮XDDD群宣传和活动用的主页,群号【387216476】

【右仏活动】小长假盲盒礼物活动

活动方式:报名结束后,根据愿望单和礼物盒的CP倾向进行盲抽配对创作。

一共有十二人参与本游戏,感谢所有小伙伴的参与,大家幸苦了www


内含【英仏】【米仏】【苏仏】【独仏】【西仏】【露仏】【普仏】等右仏CP,请注意自行避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号楚安怡,给11号水肆的礼物-【英仏】英先生和他的玫瑰花

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或许是被晾在一旁积怨太久,突兀地说道:“你如果真的爱花,就应该浇灌她们,而不是把她们修剪成你想要的样子。”


2号阿残,给4号良辰的礼物-【苏仏】激流终焉

这会,他希望斯科特是个瘾君子。他的火枪端的稳不稳?马刀嵌入人体的力道如何?…光想这些问题让他浑身血液涌动。


3号子路,给12号雨田的礼物-独仏



4号良辰,给9号阿榭的礼物

似乎三党,之后补上


5号八田凉子,给7号six的礼物-露仏

未按时交联系不上本人,由组织人雨田菌先补上,如隔日回归则替换



6号时清,给2号阿残的礼物-英仏



7号Six,给10号和平的礼物-米仏


8号木兹,给1号楚安怡的礼物-【异色英仏】关于分手这件小事

奥利弗大概是因为一时的新鲜感而选择了他,现在小疯子对这种关系感到无趣了,于是选择离开,弗朗索瓦想。


9号阿榭,给8号木兹的礼物-米仏 Lets Escape 

Alfred咬牙切齿地与他对视,半晌,低下头在法国人修长白皙的脖颈上,最显眼的位置,恶狠狠地咬了一口。


10号和平,给3号子路的礼物-米仏 《和弗朗西斯待在一起的一个晚上》

“每个人都想做出不会让之后的自己后悔的决定,你看,我也一样。”他望着望着阿尔弗雷德,“我不想让之后的自己后悔,为了这事儿,我想了很久。”


11号水肆,给6号时清的礼物-【西仏】永远的奥古斯都

【你能种出永远的奥古斯都吗,弗朗西斯。】 
【抱歉,那是病态的。】


12号雨田,给5号八田凉子的礼物-普仏


—fin—

评论(2)
热度(11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右仏的玫瑰花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